。。。

我想你了,所以我来了

一时脑洞产物

主红色,微金钱跟黑三角


   王耀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,看着下面交上来的检疫防控报告。虽然现在国内已经控制住了,确诊人数也不断降低,但是现在家里是控制住了,病毒却在世界范围内开始传播了。

   之前阿尔那家伙还一脸欠揍的说病毒是从我这儿传出去的,呵,这两天他也得乖乖待在家里治病。

   前几天联五跟其他一些国家,视频连线讨论关于疫情的防治问题,看到阿尔那副惨样,平时都是由他主持会议的,说一大堆有的没的。

   这次全程只能躺在床上,尽力抑制住自己的咳嗽声,灿烂的金发都暗淡了不少,虽然之前气得要死,但是看到他这个样子,突然说不出什么重话了。

“王,hero...好...咳...咳咳咳...难受啊”

看他整个人都快烧的神志不清了

唉,阿尔生病的时候倒没有平时性格那么恶劣了,看起来像个乖宝宝一样,要是平时也这样就好了。

“难受你就休息一下吧,这次会议我来主持吧”

“嗯....”


会开到一半的时候,阿尔之前喝了药,扛不住睡意,就睡下了,看到他旁边的人想将他叫醒。

“别叫他,让他睡吧”

心里想着,毕竟是个孩子啊,也就不跟他一般见识了。

有人敲门进来

“先生,有客人专程来拜访您”

心里顿时有些疑惑,是谁这个时候专程来找他

“是谁找我?”

“是伊万先生”

“哦,是伊万......???!!伊万!!”

正准备开口外面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

“小耀!”

紫眸青年像以往一样穿着米色的大衣,围着围巾,脸上还戴着口罩,脸色看上去有些苍白。

“你来干什么!现在疫情这么严重,你乱跑什么!”

刚说完就看见对面人高马大的青年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低下头,声音闷闷的说“我再不过来,小耀就不理我了,就被其他人抢走了。”

看到对方委屈的样子,也意识到他刚刚语气是冲了些,看着他低下头,伊万就是吃准了自己吃软不吃硬的个性。无奈把语气放缓一些说

“你在说些什么,我哪有不理你啊,再说谁会抢我啊。”

“就是有!在开会的时候,你那么关心阿尔,还帮他主持会议,让别人不要吵他.....”

“阿尔家情况严重一些,他挺难受的,我就安慰一下他”

“我也很难受,小耀都不来安慰我”

听着对方撒娇的语气,扶额无奈,好吧。

上前一步走到对方面前,手抚上他的脸颊,确实有些烫,难受还跑过来干什么!不在家里好好待着。

指责的话还是没说出口,手绕道对方背上,微微用力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“伊万,你别得寸进尺,你手别搂着我腰,放开!”

“小耀,我头好晕,难受”

最后他想叫医生过来,被伊万制止了

“你知道平常的医生对我们没用的,我家的情况不改善,我就只能这样难受下去了”

“没关系的,会好的,一定会好的”

“小耀家的人好厉害,上个月看到你病的那么重,我还担心你,估计你的人民也一样担心你,不想看到你难受,生病的样子,所以全国一起努力,才能这么快控制住情况。小耀,你爱你的人民,他们也同样爱你”

“嗯,他们一直是我的骄傲”

看着他这么难受,一直流冷汗,前额的刘海也被汗水打湿了,走过去拿了一张手帕过来,一只手撩起他的刘海,一只手给他擦擦脸上的汗,,突然手被对方抓住了。

“你乖一点,现在要好好休息”

“小耀,你给我唱首歌吧,听你唱完我肯定就睡着了”

“你想听什么?”

“就唱我曾经教你的那首歌吧”

.....

“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

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

喀秋莎站在那竣峭的岸上

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

姑娘唱着美妙的歌曲

她在歌唱草原的雄鹰

她在歌唱心爱的人儿

她还藏着爱人的书信

.......”

唱完后,看着青年好像睡着了,给他掖了掖被角

看着他低声说到“伊万,你到底来干什么?”

青年似乎是听到了他这句话

迷糊的回应了他

“我想你了,所以我来了。”




下篇:跟我走吧,我的小布尔什维克 

求评论,求交流(*꒦ິ⌓꒦ີ)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